自製頻道

地方新聞(如欲知最新新聞 請點進首頁地方新聞)

長年製播之新聞節目,內容呈現地方大小事、市政資訊、健康醫療、活動報導、警政消防、美食嚮導、里鄰之美、等;新聞專題製作,延長新聞的深度與廣度;往後,仍持續關心在地發展、深入地方角落。

健康新主張

如何維持身體健康,一直是相當重要的課題,本節目邀請社區醫院專業醫師來到節目中,暢談各類醫療資訊、病因、治療方式、環境與身體的影響...等,與民眾一起為健康把關。

看見生命亮點

聚焦於地方小人物所展現之生命力,希望透過影片中人物所呈現的奮鬥、努力及向上的歷程,感動於這些人積極面對生活的「愛」與「情感」,可以為冷漠人心注入一股溫暖力量。

失速老化

近年來老人關懷、長照議題聚焦,永佳樂也製作【失速老化】節目,盼能督促、並喚醒民眾對老人照護、居住等議題的重視。

城市紀錄簿

以類紀錄片形式呈現製作的【城市紀錄簿】,陸續榮獲金視獎、金采獎,是一個具有深度質感的節目,獲得許多好評,長年製播,專門探討人與土地之間的情感羈絆,由在地人透過現在環視過去與未來,省視自己是否可為後留下值得珍藏留念、永續經營的精神或物質。